首页 > 企业

国外公司测试100万台二手手机后发现:按键故障最易发生

2019/02/20 09:25      快科技 万南  


  对于那些秉着“消费降级”生活理念的部分人来说,购买二手手机显然是实践中的必要操作。简单来说,购买二手机主要是看硬件功能好坏和成色新旧,额外的注意项还有“四无(无拆无修无进水无ID锁)”等。

  不过,电子元件总是有其既定寿命的,况且上任机主的用法也不得而知,导致二手手机或多或少存在未表征出来的隐疾。

  来自OptoFidelity公司对100万台二手手机的统计数据显示,可能出现故障几率最高的部分是按键,包括物理按键和电容触摸按键。

  故障率排第二的是LED通知灯,接下来是扬声器、数据接口、耳机等。

  当然,OptoFidelity指出,这100万台买来的二手手机,总计只有3~4%在统计使用期内出现了功能故障,整体还算比较堪用。

  公司认为,购买二手手机最好的渠道的是专门商店,而并非个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