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HTC推出双6DoF控制器VR一体机Vive Focus Plus

2019/02/22 19:58      yivian   


  2019年02月21日,今晚,HTC宣布推出双6DoF控制器VIVE Focus VR一体机套装VIVE Focus Plus,这使得开发者可以将PC VR内容移植到VIVE Focus平台。VIVE Focus Plus将于今年Q2季度开始面向全球25个国家/地区销售。

  Vive Focus六自由度控制器采用了超声波追踪和IMU的组合来追踪用户双手。超声波追踪系统通过高于人类听觉范围的声波来进行三角测量,并利用一系列接收器来识别被追踪对象发射的超声波之间的时间差异。

  HTC早在2017年底就发布了支持内向外定位的Vive Focus VR一体机,并在2018年初上市发,搭配3DoF控制器。接着在2018年10月份的南昌世界VR产业大会HTC又为Vive Focus发布6DoF控制器。现在,经过一年多的拼凑,终于带来了双6DoF控制器VIVE Focus VR一体机系统。

  目前,HTC还没有公布VIVE Focus Plus的定价,而且计划在今年春季上市的强劲竞争对手Oculus Quest定价为399美元。Oculus Quest有望在3月份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发售或者5月1日的Facebook F8大会上正式发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