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yft本周内或启动IPO 目标估值最高达250亿美元

2019/02/25 17:50      DoNews 赵晋杰  


  2月25日消息,外媒报道,如果不出意外,美国网约车平台Lyft有望会是今年第一家上市的独角兽公司。

  Lyft创立于2007年,并于2012年率先转向了网约车平台。消息人士透露,Lyft于去年12月6日表示,已经以非公开方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申请。而就在同一天,Uber也提交了申请。

  该公司IPO的目标估值为200亿至250亿美元。知情人士去年10月表示,Lyft第三季度营收为5.63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3亿美元。亏损为2.54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95亿美元。

  潜在投资者可能会对持续亏损感到失望。Lyft只在美国开展业务,而美国通常被视为关键的利润中心。此外,Lyft也没有像Uber一样,涉足外卖业务。

  也有投资者正在对Lyft发展自动驾驶技术的长期计划感兴趣。Lyft正在积极投资该计划。与此同时,Lyft的非网约车业务,包括共享单车和电单车业务也将引起外界的兴趣。(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