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yft计划3月下旬IPO路演 募资价值将在200亿到250亿美元之间

2019/02/21 15:28      DoNews 费倩文  


  2月21日消息 ,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Lyft公司计划在3月18日后的一周内推出首次公开发行(IPO)路演。

  消息人士称,Lyft目前预计首次公开募股价值将在200亿至250亿美元之间,并补充道,路演预计将持续约两周。消息人士警告说,这些计划仍将受到市场条件变化的影响。此前,摩根大通、瑞士信贷等机构对Lyft的估值在180亿到300亿美元之间。相比较而言,Lyft的IPO估值很可能无法超过竞争对手Uber的1200亿美元。

  不过知情人士表示,Lyft的竞争对手Uber仍需数周时间来准备首次公开募股,两家公司的IPO时间相距甚远。(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