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年度新锐知商风云录】 汇桔网赋能力皇环保圆全球蓝天梦

2019/02/27 11:41      IT产业网   


  在国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全社会所有创造、保护、运用、投资、服务知识产权与知识产权成果的企业、企业家和个人组成的“知商”,赋予了新经济强大生命力与创造力,正引领着中国未来的发展。

  为向每一位有梦想的知商致敬,在2017双12知商节之际,汇桔网倾力打造“知•梦想”年度知商颁奖盛典,颁奖“年度十大知商”、“年度新锐知商”,凝聚知商众力,向全社会释放新时代的磅礴创新力量。上海力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因其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年度新锐知商”奖项。

  与技术之巅,任我心高远。上海力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力皇环保)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大气污染治理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设施运营的集成创新型企业,在工业废气VOCs治理工程(吸附、吸收、UV光解、RTO、CO等及以上各种技术组合工艺),工业锅炉废气脱硫工程(钙法、碱法、碱渣、活性炭等)、脱硝工程(SNCR、SCR、SNCR+SCR)、除尘工程、酸碱废气净化、生物除臭等方面拥有自己独特的技术。

  以“推动环保产业发展、改善人类生活环境”为企业使命,力皇环保非常重视技术研发与运用,不仅设立研发中心,并与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及一些知名设计研究院所开展紧密合作,取得了几十项国家专利技术。同时,力皇环保还与欧美及日本环保公司进行紧密合作,共同开发新的产品和新的市场,不断适应当前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的新要求。

  在坚持以质量为中心、不断开拓创新的同时,力皇环保认为,知识产权是创新发展的基本保障和重要支撑,是企业经营的重要部分,是参与国际竞争的基本条件。在充分尊重他人知识产权的基础上,力皇环保非常注重保护企业自身知识产权,不仅设立专人专项负责,还与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展开紧密合作,开启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全新篇章。

  力皇环保表示,与汇桔网结缘是从项目申报开始的,汇桔网品牌实力强、专业程度高、服务好。相信通过与汇桔网的合作,力皇环保必能实现更长远的发展,服务于社会,造福于人民。

  现如今,环保问题牵动人心,关注生态、追求绿色发展已成为全球共同行动。力皇环保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环保事业而不懈奋斗,携手汇桔网追求卓越、开拓创新,开创环保事业新的辉煌,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净、空气更清新、生活环境更美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