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知商风云录 IP Man(科创侠)汇桔网助推厦门美佳美成就改性料领航者

2019/02/25 11:13      IT产业网   


  进入21世纪后,我国制造业发展迅速,其中汽车及家电产品快速普及,随着全球节能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促使汽车及家电产品向轻量化、轻薄化方向发展,塑料制品因其更高的抗冲击强度、耐高温性等特点,对金属等其他材料替代效应明显,推动改性塑料行业迅猛发展。2010年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将以改性塑料为代表的高性能复合材料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进一步为行业发展提供政策导向。

  成立于2014年的厦门美佳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厦门美佳美“)就是这样一家专业从事塑胶配色及塑胶造粒的改性料生产研发企业,并通过携手汇桔网知识产权护航,一步步成为中国改性料企业黄金品牌。

  携手汇桔网 为企业长远发展谋取保障

  与技术之巅,任我心高远。厦门美佳美总生产能力达12000吨/年,生产销售各类工程塑料制品,可以满足用户制造优质产品的各种具体要求,具有较强的自主开发、生产和销售服务能力,集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公司主导产品PA66、PA6、PP、ABS、POM、TPU及以上产品的玻纤增强(10%-40%)、矿物填充、阻燃、增韧等多种改性塑料产品和色母粒、色粉等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据厦门美佳美项目经理纪云锋介绍,为了保证公司的长足发展,公司发起了知识产权保护策略,希望运用知产的保驾护航助力公司研发技术充分发挥经济效用。由于汇桔网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强大资源优势和专业水平,公司领导层决意与汇桔网合作。目前,双方合作的内容有项目申报、商标注册,且都进展顺利。

  精益求精 产品获行业内外高度认可

  塑料改性是在保留原有基材性能的基础上,通过添加一定量的助剂,应用合理的配方设计提高塑料基材的特定性能。不同的工艺方法对改性后的塑料性能影响较大,例如基材与助剂的预处理、加料顺序、添加方式、混合方式、混合时间、选用设备、成形工艺等,每道工序均对塑料改性后的性能指标产生影响。“只有正确掌握塑料基材及加工助剂的特性、加工条件、合理的混合方法、合适的加工工艺及成型设备,才能够获得较理想的改性材料。”纪云锋介绍说。

  因此,厦门美佳美引进了强大的改性工程师团队及大量先进仪器设备,同时在加工工艺上不断精益求精,生产的产品不仅为整个改性塑料市场注入了活力,更是受到行业内外的青睐和关注。2017年,公司获得了“厦门市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取得了航空救生定位灯合格供应商资质,这给了公司上下很大的鼓舞与信心。

  谈及公司未来发展,纪云锋表示,一定会不断学习,强化自有产品技术创新,同时提高服务品质,为客户带来从质量到体验的双重完美享受。此外,公司也必将继续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与汇桔网继续深入合作。他热切地期待,在汇桔网的保驾护航下,厦门美佳美可以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现如今,环保问题牵动人心,关注生态、追求绿色发展已成为全球共同的行动,改性塑料行业的发展是大势所趋。厦门美佳美必将在行业发展的巨大红利和汇桔网的知识产权保护助力下,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并得到长足发展,从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