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超级高铁创企HTT晒最新轨道图片 计划4月份开始测试

2019/02/27 13:26      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2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超级高铁初创企业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HTT)日前发布了其在法国图卢兹(Toulouse)建成的全尺寸测试轨道照片,该公司宣布将于今年4月在那里开始对其超级高铁客舱进行一系列测试。

  HTT正在320米长的测试轨道上完成施工,然后开始使用去年10月推出的名为Quintero 1的全尺寸客舱进行测试。HTT表示,测试轨道的建设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届时将安装专用的真空泵系统。

  HTT是少数几家致力于开发超级高铁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将使用磁铁悬浮和推动客舱以超过1000公里的时速在大型加压管道中快速前行。2013年,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在一份白皮书中提出了超级高铁的想法。与竞争对手Virgin Hyperloop One不同的是,HTT尚未完成一次成功的试运行。

  HTT首席执行官德克·阿尔伯恩(Dirk Ahlborne)周二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在图卢兹,我们花了很长时间设计和建造真正具有商业可行性的系统。随着我们为测试做好准备,我们很自豪地在我们位于欧洲‘航空航天谷’(Aerospace Valley)的研发中心分享我们的最新里程碑,该中心将成为我们在世界各地努力的舞台。”

  HTT表示,图卢兹是其计划在阿布扎比和中国商业基地的试验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还没有建立和运行超级高铁的商业轨道。HTT只进行了所谓的“可行性研究”,目的是探索超级高铁系统在某些国家是否经济上可行。今年1月,阿尔伯恩表示,他希望在三年内准备好商业运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