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首批基础版Model 3下线 两天生产500多辆

2019/03/07 13:28      DoNews 费倩文  


  3月7日消息 ,根据electrek社报道,特斯拉宣布推出3.5万美元基础版Model 3不到一周,特斯拉已经生产出了首批使用标准电池的Model 3汽车。

  据报道称,特斯拉在过去两天生产了首批500多辆Model 3汽车,目前,特斯拉已有550辆Model 3汽车准备出货。在特斯拉的内部系统中,特斯拉还将这些汽车列为“Model 3 50”,这通常指的是电池组容量,这意味着基础版Model 3电池组的容量为50kWh。

  3月1日,特斯拉宣布推出承诺已久的基础版Model 3, 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4万元起售)。据介绍,Model 3的基本型号将具有220英里(约合354公里)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130英里/小时,并在5.6秒内从0加速至60英里/小时。(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