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威马汽车完成30亿元C轮融资

2019/03/08 15:18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8日消息,威马汽车已完成总额30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集团领投,太行产业基金、线性资本等参与投资,融资将主要用于用户体验与技术研发。

  此前,威马汽车已经完成多轮融资,截至目前威马汽车累计融资金额已超230亿元人民币。在威马汽车的股东中,百度、腾讯都赫然在列,威马和百度、腾讯都达成了深度合作。在今年1月8日,威马汽车宣布与百度达成产略合作,共同推进L3级高速公路自动驾驶方案在2021年量产。此外在2019年9月推出的威马EX6上,百度AI科技功能也会搭载。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沈晖表示,2019年威马汽车将在多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