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官网上线“这很iPhone”教程:为卖iPhone也是拼了

2019/03/08 17:17      快科技 朝晖  


  尽管iPhone依然是目前卖得最好的旗舰机,但在中国品牌的冲击下,国内市场销量下滑也是不争的事实。这从苹果官方以及国内第三方电商平台一系列的降价促销就能看出来。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iPhone的降价的效果立杆剪影。根据来自天猫方面的最新数据,截止3月7日12点,iPhone降价效果显著,整体销量已经环比提升了150%,其中iPhone XS Max表现最为突出,销量环比提升了多达230%。

  本质上来说,影响iPhone销量的主要还是过于昂贵的售价,其产品以及品牌,依然有很强的竞争力。

  所以,除了一系列的促销,苹果官方也希望大众能够更加了解iPhone的“内在”以及它到底能做什么,能为你带来怎样的使用体验。

  日前,苹果中国官网罕见上线了一个十分接地气的页面,名叫“这很iPhone”,以教程的形式展现iPhone手机究竟有什么能耐。

  内容上来看,这就是一个iPhone的使用小技巧合集,介绍了iOS的一些特色功能,虽然有用户已经经常在用,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一起来看看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