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郭明錤:苹果最早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大规模生产AR设备

2019/03/11 09:26      TechWeb 小狐狸  


  3月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他认为,苹果最早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大规模生产其头戴式增强现实(AR)设备。

  不过,郭明錤并不是非常的肯定。他表示,大规模生产可能也要到2020年第二季才开始,这意味着该设备最早可能会在明年夏天的某个时候推出。

  郭明錤表示,这款设备极有可能通过iPhone同步数据,为用户提供信息,这也是市场上其他现有头盔的工作方式,例如,通过Android和iPhone设备同步数据的Vuzix Blade。

  郭明錤写道:“我们认为,由于技术的限制,苹果将整合其头戴式AR设备和iPhone。前者负责显示,后者负责计算、互联网接入、室内导航和室外导航。虽然苹果第一代头戴式AR设备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但我们相信该产品将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并定义AR用户界面。如果苹果的竞争对手将来推出与AR相关的产品,他们可能会抄袭苹果的设计功能。”

  尽管苹果尚未承认有此类设备,但彭博社报道称,在2017年11月的时候,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增强现实头盔。

  苹果CEO库克表示,他相信增强现实是计算的未来,这就是为什么最新的iPhone已经支持AR应用程序,将这些应用程序移到头盔上似乎是合理的下一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