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十年最好的五大科技股:Netflix股价增幅达6493%

2019/03/11 10:11      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据外媒报道,美国过去十年的牛市为投资者带来了一些丰厚的回报,而科技股投资者则获得了更高的回报。

  我们迎来了许多人认为是历史上最长牛市的十周年纪念日。2009年3月9日,标准普尔500指数触及676.53的低点,但此后该指数一路攀升,在今年3月8日周五收于2743.07点。

  Caliber Financial Partners公司创始人帕特里克-希利(Patrick Healey)指出:“摆脱金融危机后,我们从美联储(Fed)那里获得了经济历史上最宽松的利率政策。”

  在美国科技行业,10年期间的低利率尤其有利于Netflix或亚马逊等高增长公司。

  下面是自2009年3月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在信息技术、通信服务和互联网零售行业的几只获得最大投资回报的科技股。

  1. Netflix

  这家流媒体服务巨头是流媒体服务的先驱,在从有线电视娱乐形式转向以互联网为中心的内容交付形式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自2007年开始改变最初的DVD租赁业务模式以来,Netflix已获得了近1.5亿个付费用户。它的股价也随之飙涨,增幅高达6493%。

  2. 亚马逊

  亚马逊最初是一家在线图书销售商,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横跨电子商务、云服务、广告和卫生医疗领域的巨头。一有传闻称它准备进入某个行业,这个行业的人都会感到不寒而栗。截至3月7日,该公司市值约为8000亿美元,也是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股票之一,有能力引导其他科技股的走势。自2009年牛市开始以来,亚马逊的回报率已超过2600%。

  3. Expedia集团

  在过去的10年里,Expedia集团在在线旅游预订领域开辟了一个有价值的独特市场。自2009年3月以来,该公司给投资者的回报率超过了2100%。

  4. 希捷

  希捷的董事长兼时任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卢斯科(Stephen Luzco)被认为是从2009年1月开始对这家数据存储公司进行重大重组的原因。希捷还受益于数据存储需求的快速发展。因此,它的股价在十年牛市中的增幅达到了2100%。

  5. Salesforce

  Salesforce是企业云软件的早期领导者。在过去十年的牛市中,Salesforce的股价增幅为1900%以上。各企业从内部部署软件转向云端的趋势,以及Salesforce不断扩大的服务产品组合,均帮助提升了Salesforce的股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