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deWithBlade#创意挑战!解锁雷蛇灵刃的N种玩法

2019/03/14 16:33      IT产业网   


  雷蛇灵刃笔记本创意玩法从3月4日正式打响,已陆续收到各路玩家天马行空的玩法!

  为了回应粉丝热情,更为了进一步激发粉丝的个性与创意,雷蛇灵刃发起了创意视频征集活动 , 同时也为了激发各位GAMER的参与热情,雷蛇灵刃自然不能空手“套”创意。身为一名资深的雷蛇粉丝,没有一台雷蛇灵刃游戏本怎么行!咳咳,所以大奖…你get了吗!

  如果你暂时没有打开脑洞,可以先来看看我们的电脑究竟能怎么玩?

  灵光乍现,从一颗水果开始。轻薄如“刀片”的雷蛇灵刃切水果,没有丝毫拖泥带水。强迫症纷纷表示:爽爆!

  惊人手速和炫酷键盘的碰撞,一切都那么合理。试想你的每次carry是不是也如在键盘上演奏一般。

  专业摩托车俱乐部,赛手满意地发动改装好的摩托车,摩托车灯展现的绿色炫酷质感,与雷蛇灵刃的魅力交相辉映。机车配雷蛇灵刃,赞爆…

  剪辑师通过“魔术手法”撩大胸妹,却没想结局另他哭笑不得?雷蛇灵刃的宽大屏幕,似乎能装满你想要的everything……

  GIF

  白天是医院扶危济困的主刀医生,夜晚是夜场引领节奏的超酷DJ。在医院和夜店发生的平行事件,紧张局促到无法呼吸,竟也是你的双面人生……

  是不是已经忍不住好奇的小心脏,到底结局如何?

  想了解更多雷蛇灵刃的创意玩法,可以去下面的链接看个够,绝对瞠目结舌。

  https://mall.iqiyi.com/kszt/razerComputer190308.html

  敢用你的“灵光乍现”前来挑战吗!快来微博和B站带#MadeWithBlade#话题并@Razer雷蛇,分享你对雷蛇灵刃的N多种的创意玩法,超值惊喜等你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