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云服务出现宕机 iCloud多项关键功能受影响

2019/03/15 11:15      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许多云服务已发生宕机。该iPhone制造商承认现有的一些问题影响到了它的新闻服务、照片服务、Find My iPhone和各种关键iCloud功能的运行。

  苹果系统状态页面显示,该公司在线服务所在的很多地方均未满负荷运行。根据日志,所有的问题都是在太平洋时间早上8点(东部时间11点)开始的,这表明宕机很可能是一个核心问题引发的,而不是同时发生的多个小问题导致的。

  对于那些标记为有问题的服务,大多数显示“某些用户受到影响,用户可能无法访问此服务”。

  截至发稿,iCloud帐户和登录、iCloud备份、iCloud书签和选项卡、iCloud日历、iCloud联系人、iCloud驱动器、iCloud密钥链、iCloud邮件、iCloud便笺、iCloud提醒、iCloud存储升级、iCloud Web应用和iWork for iCloud都遇到了问题。

  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其他出现问题的非iCloud项目包括Back to My Mac、Documents In The Cloud、Find My Friends、Find My iPhone、Mail Drop、新闻服务和照片服务。

  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00,苹果公司报告说,它的所有服务已经完全恢复,但它没有说明此次宕机的原因和影响范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