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马斯克推特爆料特斯拉电动皮卡:超越道奇Ram 2019

2019/03/28 19:34      快科技 小淳  


  自从特斯拉全新入门级电动SUV Model Y发布之后,特斯拉CEO马斯克一直在或多或少地暗示着特斯拉的下一款新车型——电动皮卡车。

  马斯克曾在推特上公开表示:“我最喜欢的下一款产品可能是皮卡车,并且我们正在准备推出一款令人惊喜的皮卡车。”

  3月27日,马斯克又在与网友的互动中透露了关于这辆皮卡的更多消息。

  具体来说,有网友表示:“我开道奇Ram 2019这辆皮卡每天运输12000磅重的钢铁(道奇Ram 2019绞盘的最大拉力为12000磅),如果你想(用电动皮卡)像我一样这么做,你肯定会感到很累的。”

  对此马斯克嗤之以鼻,他回复道:“12000磅?太弱了,你是在用(钢铁)做小孩子玩具么?”

  换句话说,马斯克是在暗示特斯拉的电动皮卡绞盘的最大拉力超过了12000磅,这个表现确实非常恐怖。

  当然许多人质疑马斯克在吹牛,但是对于特斯拉而言,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你期待特斯拉的电动皮卡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