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供应商收购通用韩国工厂 代工电动汽车

2019/03/29 16:50      凤凰网科技 箫雨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特斯拉公司韩国供应商、汽车零部件制造商Myongshin周五表示,公司已同意从通用汽车韩国子公司手中收购一家已关闭的汽车工厂,开始从事电动汽车代工业务。

  通用并未披露其群山市工厂的出售价格,但是Myongshin表示将在6月28日以1130亿韩元(约合9950万美元)收购通用工厂的土地和厂房。此前,作为全球重组的一部分,通用已经在去年5月底关闭了四家韩国工厂中的一家,遣散了数千名工人。

  “我们的目标是尽快完成这笔交易,以确保工厂有持续的经济活动,”通用韩国公司称。

  Myongshin也是现代汽车的供应商,属于收购财团的一员。该财团首先将向新收购的工厂投资2000亿韩元,目标是从2021年起生产5万辆电动汽车,到2025年生产15万辆电动汽车。

  知情人士稍早时候称,该财团正在与一家未经确认的全球汽车制造商磋商,在工厂生产电动汽车,但不是特斯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