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呼吁加强互联网监管

2019/04/01 13:53      TechWeb.com.cn 宋星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创始人、CEO扎克伯格日前撰文,呼吁加强互联网监管。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呼吁全球监管机构在管理互联网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这是他迄今为止就监管问题发表的最强烈的言论之一。

  扎克伯格称,这种干预对于保护用户利益和维护开放式互联网的基本价值观都非常重要。

  扎克伯格表示,美国需要欧洲式的隐私法规,并呼吁全球监管机构就“有害内容、选举诚信、隐私和数据可移动性”(harmful content, election integrity, privacy,data portabilit)制定更明确的规则。

  过去一年多来,Facebook遭遇了数据泄露、“黑公关”等等丑闻,受到外界广泛质疑。Facebook也做了很多改进和改变,包括识别虚假帐号和协调活动、阻止有害内容的传播等等。

  上周五收盘,Facebook股价上涨0.69%至166.69美元,总市值约4757.32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