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彭博社:美国办公软件Slack选择在纽交所直接上市

2019/04/02 14:43      DoNews 费倩文  


  4月2日消息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企业办公通讯软件公司Slack 计划于今年6月或7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今年1月,路透社消息称,Slack正在认真考虑绕过传统的IPO流程,进行直接上市,知情人士称,其选择直接上市的原因在于公司认为这是一条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上市途径,另一原因是这家公司不需要通过IPO来获得资金或宣传。据知情人士透露,自2013年以越来越高的估值启动以来,该公司已融资逾10亿美元,资产负债表上仍有充足的现金。

  Slack的业务以互联网为基础,主要为团队和商务交流提供平台,截至今年早些时候,Slack日活跃用户超过1000万,付费用户8.5万。去年8月,Slack在由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和General Atlantic牵头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4.27亿美元,估值为71亿美元。据数据提供商Crunchbase数据显示,在此前的11轮融资中,Slack已经获得了12亿美元,36名投资者中有软银的身影,其目前市值约为250亿美元。(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