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野村证券给予AMD买入评级 因其将会出现迅速改善的盈利状况

2019/04/04 08:54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周三,AMD的股价在盘前交易中大幅上涨,因为一家证券公司给予了它“买入”评级,并表示该公司的每股收益将会出现强劲增长。

  野村证券强调称,AMD将会出现“很高的营收增长和迅速改善的盈利状况”,从而证明该券商给予它的33美元目标价的合理性。该分析师给出的目标价相对于周二收盘价有超过20%的上涨空间。

  “我们认为,恢复可持续盈利状况将有助于增加AMD的股票价值。”分析师大卫-王(David Wong)在发给客户的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预测,AMD公布的GAAP每股收益在整个2019年都将会不断攀升,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达到盈亏平衡,然后在未来几年出现大幅增长。”

  王补充说,他预计该公司利润的增长势头会变得非常强劲,从而使得该公司的每股收益达到2美元或更多。

  AMD的股价周三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4%。

  野村证券还给予英特尔股票“买入”评级和65美元的目标价,称该公司是“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处理器行业的世界领先者”。(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