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iPhone靠边:苹果最早电话机亮相 26年后依然能启动

2019/04/10 15:32      快科技 雪花  


  在iPhone之前,苹果也是做了电话设备的,只是非常非常的罕见。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在1993年的Macworld Boston大会上推出了一款名为W.A.L.T.(Wizzy Active Lifestyle Telephone)的设备,这应该是该公司史上首款电话设备。

  上述的WALT电话原型机是苹果与电话公司BellSouth联合设计的,由PowerBook 100零件打造。机器附带了操作注意事项说明书:比如“不要让 WALT 靠近水“以及”不要将 WALT 摔倒地上”等等。苹果后来决定搁置 WALT 项目,最终也没有发布正式产品。

  虽然已经过去了26年,但是这款电话设备依然能够正常运行,至于为何大家见不到它的身影,因为苹果最终决定将这款设备给搁置了。

  不过最终,经过苹果多年的准备后,还是在2007年发布了首款手机iPhone,而它的诞生也让苹果从此走上了更加辉煌的道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