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又来一个:尼泊尔2022年起关闭CDMA网络

2019/04/10 15:33      快科技 雪花  


  对于尼泊尔来说,该国的电信管理局(NTA)已决定从2022年开始结束尼泊尔的CDMA服务。

  目前,该国只有尼泊尔电信(Nepal Telecom)以Sky品牌运营CDMA服务。该服务当前在该国大部分地区都可用,但由于市场上对GSM服务的偏好,用户基数较低。

  其实对于尼泊尔电信来说,他们早在2017年就决定停止进一步投资CDMA和WiMAX,但目前尚未确定网络关闭的期限。该运营商计划在网络关闭后,将其6MHz的800MHz频谱返还监管机构。

  不少国家的运营商也在加入关闭2G、3G网络的队伍中,这样可以腾出频谱为5G网络商用做准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