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摩根士丹利上调Facebook目标价 由190美元调至195美元

2019/04/10 15:38      TechWeb.com.cn 辣椒客  


  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的股价在去年7月底之后不太理想,进入2019年之后才逐渐有所好转,分析师们现在也开始看好Facebook的股价,投行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近日就上调了Facebook的目标价。

  上调Facebook股票目标价的,是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布赖恩·诺瓦克(Brian Nowak),他将Facebook股票的目标价,由此前的190美元上调到了195美元。

  在当地时间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Facebook股价为174.93美元,布赖恩·诺瓦克给出的195美元的目标价,较周一的收盘价是高出了20.07美元,这也就意味在布赖恩·诺瓦克看来,Facebook股价在未来还有接近11.5%的上涨空间。

  布赖恩·诺瓦克此次小幅上调Facebook的目标价,是因为他看好Facebook旗下应用Instagram的商业功能,其认为这一功能将吸引投资者的注意力,他们也看好Instagram的这一发展机会。

  诺瓦克认为,Facebook将其在电商方面的策略添加到了Instagram的广告中,预计到2021年时将为其带来40亿美元的营收。

  虽然看好Instagram在商业方面的机会,但布赖恩·诺瓦克也指出,Instagram的这一机会并不会轻松,也不会一蹴而就,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辣椒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