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投行将Snap目标价从10美元上调到17美元:公司处向好拐点

2019/04/09 08:39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的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称,投资者应该购买Snap股票,因为该社交媒体公司的基本面应该会不断改善。

  “恢复[日活跃用户数量]的增长可能会引发收入的重新加速增长。”马哈尼上周五在给客户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如果再加上持续的毛利率增加和营业亏损减少,我们将会看到一个积极向好的转折点出现,从而有助于促进股价暴涨。”

  这一转折点导致马哈尼将Snap股票评级从“与大盘持平”提升至“跑赢大盘”。

  马哈尼还将Snap股票在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从每股10美元上调至17美元。新的目标价比上周五11.84美元的收盘价高出44%。

  在周一盘前交易中,Snap股价上涨超过4%。

  Snap股价今年以来一直在暴涨,涨幅超过100%。相比之下,跟踪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中最大成份股的Invesco QQQ Trust基金在2019年仅上涨了19.7%。与此同时,Facebook股价今年上涨34.1%。

  马哈尼说:“近期股市的复苏是由潜在的基本拐点推动的。”

  分析师还指出,经过一系列改进后,该公司的应用程序Snapchat在Android用户中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他还表示,由于其自助式广告系统越来越受欢迎,用户与Snapchat广告互动增加,并且该公司增加了其优质内容(Premium Content)广告,因此,Snapchat“长期的盈利上行潜力可能被释放”。

  “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Snap的盈利潜力一直是看多者的论据之一。这一盈利潜力依然巨大,因为Snap的货币化水平(每日活跃用户全球广告收入)是Twitter的三分之一,是Facebook的五分之一。关键是,在过去的两年里,Snap公司一直表现出良好的货币化水平。”马哈尼说。(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