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FANG市值自去年12月以来已上涨6000亿美元

2019/04/11 08:23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FANG切切实实地收复了一些失地。今年,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一路飙升,自去年12月低点以来,它们的市值增长了超过6000亿美元。

  一位技术分析师预测这四大科技巨头中将有两家公司出现更大的突破。

  Miller Tabak资产管理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股票策略师马特-马雷(Matt Maley)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时候,你必须静下心来耐心等一等。我认为,这一点对于其中两大股票来说至关重要。第一个股票是Netflix,另一个股票是Facebook。”

  他指出,Netflix的股价现在似乎在一个区间内震荡,但一旦突破阻力——可能在该流媒体公司下周发布财报后——它的股价可能就会燃爆。

  马雷说,Facebook也是如此,它的股价在一个相对较窄的区间内震荡。但该技术分析师警告称,该公司预计在未来两周内公布的财报可能带来可怕的后果。

  “在过去的五个季度里,每一次在发布财报后,它的股价都会向上或向下出现巨大的变化。所以我们在这些时间节点上要小心一点。”他说,“现在,我持有一种观望的态度,特别是因为它们的股价在今年以来已上涨了很多。在我重新持股前,我要看看它们是否能继续上涨。如果它们真的能够继续上涨,那么这说明它们确实爆发了,那么天空就是它们的极限。”

  对于FANG,策略财富合资公司(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泰珀(Mark Tepper)有着不同的偏好。

  他在同一次采访中称,虽然他喜欢Netflix和Alphabet,对Facebook的发展轨迹不感兴趣,但是他认为亚马逊才是最有前途的。

  “毫无疑问,我最喜欢的是亚马逊。”他说,“每当增长不足时,投资者往往会涌向那些增长速度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公司和行业,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现在的经济增速放缓,而FANG中没有一家公司的增长速度超过亚马逊。”

  泰珀说,亚马逊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速度,它在其统治的电子商务领域获得了两位数字的增长速度,在云服务领域获得了40%以上的增长速度。该公司还在从FANG中的其他公司那里抢夺市场份额。

  他说:“毫无疑问,亚马逊现在正从谷歌和Facebook抢夺广告收入。所以,当标准普尔指数在低于其历史最高位2%的地方进行交易时,亚马逊就不应该在低于其历史最高价10%的价位进行交易。所以,我们喜欢亚马逊。那是我们的选择。”(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