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富士康称郭台铭将留任董事长

2019/04/16 09:46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组装商富士康发布声明称,郭台铭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董事长,尽管他会退出日常运营活动。

  “他已培养和指导新一代人才来继续完成富士康的使命,现在他希望退出日常运营。作为董事长,郭台铭将确定战略方向和提供指导。”富士康表示。

  此前,有报道称,郭台铭表示,他计划在未来几个月辞去董事长职务,为公司的年轻人才晋升提供通道。但是,其辞职计划必须由董事会通过。

  据报道,4月15日,郭台铭称:“我觉得应该淡化我的个人色彩,我已经69岁了,45年的经验能够传承给他们,这是我现在定的目标,让年轻人早点学习早点接班,早点取代我的位置,我能够腾出点时间来为公司未来做长期规划。”

  郭台铭在1974年成立富士康,该公司随后成长为全球电子产品最大的合同制造商,在多个国家拥有工厂。1988年,郭台铭在中国大陆开设第一家工厂,富士康目前在中国大陆拥有约120万名员工。(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