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外媒称郭台铭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辞去富士康董事长 助理已否认

2019/04/15 17:47      腾讯科技   


  4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表示,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辞去董事长一职,其辞职计划必须由董事会通过。

  另据彭博社发布的消息称,郭台铭的助理胡国辉回应称,郭台铭未来数月不会辞任董事长。

  去年曾有港媒报道称,郭台铭表示,富士康要培养接班人,这是每天早上、晚上都在思考的问题。但往后这五年不会考虑,因为富士康正在转型,这对公司来说很重要,不能随意谈接班,“往后5年我的身体还ok,5年之内绝不会退休。”

  至于接班人,郭台铭透露:“现在需要跨领域人才,像是AI等专长,我们已经有在培养下世代的年轻人,但现在不能讲。”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