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亚马逊计划打造Project Kuipe网络卫星群 将在全球提供互联网服务

2019/04/07 11:15      DoNews 翟继茹  


  4月7日消息,据Theverge消息,亚马逊“Project Kuiper”计划正准备将3236颗网络卫星发射到近地轨道,以便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互联网服务。

  据了解,这一卫星群由地面以上590公里处的784颗卫星、610公里处的1296颗卫星以及629公里处的1156颗卫星组成。亚马逊官方对外称,这一计划可以使全世界未连接到基本互联网服务和服务不足的区域享受高质量网络服务。

  亚马逊还未表态将由自己制造卫星或从第三方企业购买。目前,Project Kuiper已经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递交了申请。(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