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史玉柱:被人网上恶搞 马云打电话来慰问我

2019/04/25 15:38      Techweb 果青  


1.jpg

  4月25日,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更新微博,称自己昨晚被人网上恶搞,收到了马云、曹国伟等十几人的电话慰问。

史玉柱:被人网上恶搞 马云打电话来慰问我

  昨日晚间网络流出传言“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在杭州被警察带走”,随后巨人网络正式辟谣,称这为恶意、不实谣言。公司已联系警方,将严肃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史玉柱:被人网上恶搞 马云打电话来慰问我

  对于“谣言”的流出,史玉柱在昨晚另外一条微博中称,“为了破坏巨人网络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审批,近期一直有人去证监会抹黑我,今天又公开造谣说我被杭州警方带走。为了私利做人没底线,那就不是人是畜生。 ”

  史玉柱口中的巨人网络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应该就是巨人网络拟耗资305亿元收购以色列公司Playtika的收购案。该收购案可谓波折不断。

  2016年10月,巨人正式开启对Playtika的收购事宜,收购拟耗资305亿元,当时与巨人网络签署《资产购买协议》的出资人(合作的财团)多达13家分别为重庆拨萃、泛海资本、上海鸿长、上海瓴逸、上海瓴熠、重庆杰资、弘毅创领、新华联、四川国鹏、广东俊特、宏景国盛、昆明金润、上海并购基金。

  然而经过了长达2年的时间审核后最终这起收购案被证监会叫停:2018年8月10日,证监会发布公告称,决定对巨人网络历时长达639天的重大资产重组暂停审核。

  随后巨人网络调整收购方案,再次提交新方案进行审核。然而今年1月29日,巨人网络发布公告,公司为重大资产重组聘请的评估机构中企华因在此前其他收购项目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受此影响,巨人网络的收购案被中止审查。

  关于该收购案最新的进展,是4月1日晚间巨人发布的公告透露,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