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阿里巴巴辟谣马云退出传闻:从未转让和退出阿里股份

2019/03/08 20:22      DoNews 翟继茹  


  3月8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退出了包括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

  对此,阿里巴巴官方回应称,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阿里的股份,也没有这个打算。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阿里的股份,也没有这个打算。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阿里的股份,也没有这个打算。

  阿里巴巴表示,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淘宝的股份。也没有这个打算;这是任何公司管理过程中非常正常且普通的技术和法律层面操作;这样的调整,将进一步推进阿里巴巴管理的透明和公开。对公司的未来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