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恭喜携客云成功晋级阿里云举办的工业APP大赛12强

2019/02/21 10:42      IT产业网   


  2月18日,首届阿里云工业APP大赛公布了复赛企业名单,恭喜携客云SRM供应链协同平台成功从36强晋级为12强企业。

  附12强名单如下:

  专家评语:

  1、该应用投入少,效益大,市场推广到项目决策流程简单,项目部署实施容易,做到了一定程度的标准化,可以快速实施。2、解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数据交换,意义很大,适合于产业化模式复制。

  以下为活动详情回顾

  为响应国家【培育百万工业APP】的号召,挖掘及培育粤港澳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优秀的智能制造及工业APP应用,打造具有行业及国际竞争力的工业互联平台,助力中国企业智造升级,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阿里云联合英特尔、物联网智库等厂商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同举办的【首届阿里云工业APP创新大赛】。

  自2018年11月启动以来,热度持续攀升,初赛即超过500组参赛队伍报名并提交了他们的优秀作品。初赛中携客云以全新的产品模式,解决了企业间信息不对称、数据不流通的问题,帮助企业实现降本提效。在初赛阶段,携客云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复赛36强的入围资格。

  经过大半个月的精心准备,于新年的1月28日,复赛入围的36强企业进行了专家评委组的在线答辩,这36组参赛作品根据应用的类别分为3组:设备监控组、生产管理组以及综合组,每组12名,主要根据八大维度进行组内PK排名赛(商业价值、通用性、易用性、集成性、推广模式、技术思路、现场表现、创新性)。每组选手要在20分钟的时间里把自家的应用给评委讲解价值点,同时要针对专家的“刁钻”问题进行解答,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携客云获得综合组12强晋级4强的好成绩。

  携客云是深圳市携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运营的国内领先的制造业供应链协同管理平台,以传统的SRM软件不同,携客云基于互联网SaaS化部署,提供给制造企业供应链全业业流程协同和供应商完整生命周期管理协同工作平台。携客云提供的SRM 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的应用方案,为企业提供便捷的供应商协同平台,实现与供应商业务全流程的平台化在线协同,使企业能够快速将订单业务、计划业务、交货业务、帐务核对及发票业务以及供应商寻源从手工作业转化为平台电子化管理,建立透明协作的供应链协作平台,并同时为企业提供丰富的采购寻源来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