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知名做空机构香椽创始人称不再看多特斯拉

2019/04/26 09:27      腾讯科技   


  根据特斯拉周三公布的财报,2019年第1季度,该公司净亏损达7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并且特斯拉预计第二季度将继续亏损。

  特斯拉第一季度归属普通股股东的亏损为7.02亿美元,与去年第一季度基本持平。调整后每股亏损2.90美元,远大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亏损1.15美元。特斯拉此前已经发出预警,称实际交付量低于预期等因素会给一季度带来负面影响。

  特斯拉第一季度运营支出为10.8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0.54亿美元。其中,研发支出为3.40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67亿美元;销售、总务和行政支出为7.0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86亿美元;重组和其他支出为43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零。

  特斯拉第一季度电动车交付总量为63,019辆。其中,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交付量为12,091辆,Model 3的交付量为50,928辆。特斯拉第一季度电动车产量为77,138辆。其中,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产量为14,163辆,Model 3的交付量为62,975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