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更美再刷屏公交站牌广告, 联合轻松筹、瑞幸咖啡等品牌引爆行业

2019/04/28 17:06      IT产业网   


  “少年强则国强“,近日,国内最大的消费医疗平台更美APP参与了由大病救助筹款平台轻松筹与旗下的保险产品年轻保同步开展的品牌跨界联动,进入小交通广告领域,进行线下公交站牌广告联合投放。此次品牌联合,更美依托创新营销方式亮相大众视野,加入关注年轻群体、为年轻一代的健康保驾护航的热潮。

  与此同时,更美APP也加快了打造线下广告投放闭环,此次公交站牌广告的投放同更美正在进行的电影院、电梯广告投放交相呼应,组成了初步完善的更美线下投放矩阵。

  据悉,更美APP于4月15日起在全国各大城市核心商圈的写字楼和住宅区投放了百万个电梯视频广告,投放金额高达数千万。3月,更美投放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西安、武汉、南京、杭州在内的10余个城市的近200家中心商圈的电影院大厅数码海报。

  深耕国内医疗美容与健康服务的平台更美App,自2013年成立后,以其“社交+电商”的模式打破行业信息不对称,俘获了消费者和机构芳心。过去,传统医美行业信息极度不对称,鱼龙混杂、价格混乱。现在,消费者端能通过更美UGC内容看到真实的整形机构和医生口碑找到好医生,同时因为社区引流降低正规医美机构营销成本,消费者能下单到性价比更高的项目;机构端优秀者通过用户真实评价能脱颖而出,打造属于自己的IP。通过这种模式,更美希望与优质机构共建良好的医美环境,推动中国医美行业健康、正向、蓬勃的发展。

  截止目前,更美平台用户达3600万,已经入驻8000家正规医美机构和20000名执业医生,平台上累积400万份真人整形案例,覆盖全球300多座城市。

  “ 为年轻而保 ”,年龄越低、保费越低,这是轻松筹旗下的保险产品年轻保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份保险”品牌保护广大年轻受众的健康的承诺。此次slogan采用巧妙的表达,直观的展现了轻松保的核心业务与价值。更将关注年青一代的健康体现在具体的产品当中:年轻保将用户的运动步数与保费结合,并以保费折扣的形式鼓励用户进行积极锻炼。

  在医美领域,更美APP通过数年沉淀的真实整形案例及专业、引领市场潮流的医生和机构,为用户提供变美的必备保障及所需信息;在此次品牌联动中,更美喊出口号“为颜值更美,为年轻而保”,一个 “保”字,也是更美对亿万医美用户的承诺。

  除深耕医美领域,用心服务用户的更美外,本次跨界公益活动中,轻松筹、年轻保还联合了趣头条、瑞幸咖啡、爱康国宾、饿了么星选、叮当快药、有书、微医、荔枝App、小电等品牌,发起#为年轻而保#话题,呼吁广大受众关注自身健康。“少年强则国强”,

  更美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方,将携手轻松筹、年轻保鼓励国人积极锻炼、保有健康的生活习惯,望大家均能以强健的体魄更好的推动社会科技文明的进步与发展。

  免责声明:中国财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