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AMD Navi显卡PCB板现身透漏众多信息

2019/04/29 16:22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4月29日,来自外媒消息,全新AMD Navi显卡的PCB板已经出现在网上,通过这块PCB板能够知道关于AMD Navi显卡显存的一些信息。

  该PCB进一步确定AMD计划使用GDDR6显存,PCB能容纳8个显存模块,代表该显卡将通过256 bit显存总线提供8GB的显存容量。

  除了容量,功耗方面该显卡留有双8pin电源连接器的空间,假如采用双8pin电源输入,能给AMD的Navi GPU提供300W左右的最大TDP(热设计功耗)。

  此外,该PCB可能还支持涡轮风扇,但还不能确定消费级Navi显卡采用涡轮散热,其工作站版本更有可能搭载。

  此前外媒在开源驱动中还发现了“EF_AMDGPU_MACH_AMDGCN_GFX1010”的代码,这代表Navi系列将是AMD的GCN架构的另一个迭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