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MD RX 560 XT新显卡现身:频率加强版?

2019/03/08 17:39      快科技 万南  


  “马甲卡”?AMD是认真的。

  APISAK在《奇点灰烬》的基准成绩库中发现了一款诡异的新显卡,名为RX 560 XT。不过,具体的跑分成绩和识别出来的频率、显存等暂不可知。

  现款的RX 560中就有一款后缀“X”的RX 560X显卡,但其频率、显存、功耗等与公版RX 560并无异。至于新卡多出的“T”后缀,可能是“Turbo(加速)”的意思,也就是频率更高。当然,水落石出之前,不排除类似Intel处理器的“节能版”,只是从能跑《奇点灰烬》这样的高密度DX12游戏来看,对应加速的可能性更高。

  当前,RX 560/560 X的规格为,基础频率1175MHz、加速频率1275MHz,1024颗流处理器,匹配4GB GDDR5显存(128bit),80W功耗。

  坦率来说,对于如今的AMD来说,推出一款基于Polaris核心小改的显卡意义不大,合理的解释可能就是变相清库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