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正信息“楼掌门访客机”荣获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最佳智能硬件”奖

2019/05/05 16:00      IT产业网   


  继2019年1月的“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之电商零售榜、交通出行榜、文化娱乐榜评选启动后,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评选再次启幕。在本次评选中,作为优秀产品代表,深圳中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正信息)服务智慧楼宇的创新产品-楼掌门访客机荣获“最佳智能硬件”奖!

image.png

  据悉,“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起,主要面向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产品、领袖人物而组织展开,经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得出,以表彰对新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企业。得此殊荣,中正信息的创新力和对人工智能行业实现的赋能再获肯定。

image.png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迅速,市场规模不断攀升,人工智能企业数量也在不断增长。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研究报告——商业应用篇》指出,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正推动着安防领域向更智能、更可靠、更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的进一步结合,智慧城市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其中,作为智慧城市应用场景之一的智慧楼宇备受市场关注,科技为楼宇升级带来无限创新和可能。

  深圳中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以平台研发、硬件集成以及园区运营为核心的创新型“科技+服务”公司。公司致力于助力传统地产行业的转型升级,自主设计研发“楼掌门”系列产品,构建基于AI人工智能+大数据+超级服务(ABS)的智慧楼宇全生态平台(LZM-IBE),赋能楼宇生命力。

  “楼掌门”涵盖智能建设、XOT物联平台、智能楼管平台、智能访客系统、人脸识别系统、运营服务平台、全景大数据平台,为高端写字楼、产业园区、城市综合体等多种地产业态提供全生态整体解决方案。

image.png

  楼掌门智能访客系统作为产品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端到端的信息传输及设备联动为基础,打造“线上预约+人脸识别+门禁授权+电梯联动”等特色功能,实现前端与后端数据的实时同步,系统与闸机、电梯联动,访客凭二维码或人脸出入,全程实现无卡化自助通行,日志实时上传云端,有效提高大厦管理效率,增强大厦安全防控能力。

  据悉,中正信息累计服务面积超2000万平米,服务用户超过500万,业务范围覆盖深圳、北京、成都、天津等国内主要大中型城市。公司已被认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高新技术企业,并拥有数十项知识产权、技术专利和资质证书,加入多个国内知名行业协会并荣获多项智慧城市相关奖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