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2019款iPhone天线设计将升级:改善信号问题

2019/05/06 10:30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尽管距离2019款iPhone还有一段时间,现在关于新iPhone的爆料层出不穷,主要是围绕摄像模组方面。现在出现了iPhone天线方面的新爆料。

  著名分析师郭明錤放出的消息称,因为供应商跟技术发生的转变,2019年新款iPhone的天线结构将有巨大的变化,变化主要是新iPhone将会用一种全新改进版PI天线结构。

  根据分析,苹果调整该天线将能大幅提高新iPhone的信号表现,去年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就因为其液晶聚合物(LCP)天线技术的限制,因为LCP的生产问题给高频蜂窝传输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分析师郭明錤还强调,因为新的超宽带升级,2019年新款iPhone的天线技术成本较去年同期增长10%-20%。郭明錤在上月预测2020年款iPhone将使用来自三星和高通的基带,并表示进入5G时代会帮助苹果在2020年推动2亿部iPhone的出货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