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消费者保护组织称苹果对iPhone电池续航时间高估51%

2019/05/05 08:32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英国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Which?周末发布的一项新研究报告称,苹果夸大了几款iPhone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

  根据这份报告,iPhone XR电池的真实续航时间与苹果宣称的续航时间之间的差距最大。

  该组织说,他们测试了九种不同的iPhone型号,发现它们都比苹果公司声称的电池续航时间差18%到51%。例如,iPhone XR记录的真实通话时间为16小时32分钟。而苹果则声称这款设备提供长达25小时的通话时间。

  “Which?组织测试了9款iPhone手机,发现它们都没有达到苹果声称的电池续航时间。事实上,苹果宣称的其电池续航时间要比Which?组织测试的续航时间长18%至51%。”

  在回应Which?组织的测试结果时,苹果重申,它“严格”测试了自己的产品,并支持其宣称的电池续航时间。该公司还注意到了Which?组织没有分享其测试方法,而苹果公布了其测试过程的全部细节:

  “我们严格测试我们的产品,并支持我们宣称的电池续航时间。由于硬件和软件之间的紧密集成,iPhone的设计可以智能管理电源使用情况,以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续航时间。我们的测试方法反映了这种智能管理电源的方法。Which?组织没有和我们分享他们的方法,所以我们不能把他们的结果和我们的进行比较。”

  Which?组织解释说,它的测试方法包括将独立购买的全新iPhone充电到满格电量,然后测量它们连续通话的持续时间。你可以在苹果的网站上阅读苹果的测试方法。

  Which?组织关于iPhone XR电池续航时间的发现特别有趣。iPhone XR在去年发布时,许多评论者赞扬了这款设备较长的电池续航时间,特别是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相比。

  Which?组织测试了苹果、三星、索尼、诺基亚和HTC的智能手机。三星、索尼和诺基亚都被发现低估了自己的电池续航时间,而HTC与苹果属于同一类别,均夸大了电池续航时间。(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