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荣获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最佳人工智能硬件”大奖

2019/05/07 12:06      IT产业网   


  继2019年1月的“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之电商零售榜、交通出行榜、文化娱乐榜评选启动后,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评选再次启幕。在本次评选中,作为优秀产品代表,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荣获“最佳人工智能硬件”奖!

image.png

  据悉,“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起,主要面向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产品、领袖人物而组织展开,经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得出,以表彰对新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企业。得此殊荣,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的创新力和对人工智能行业实现的赋能再获肯定。

  随着互联网和智能终端的快速发展和普及,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尤为突出。据艾媒咨询统计,2018年数据泄露事件频发,Facebook数据泄露事件、华住酒店集团数据泄露事件等,近50亿条个人信息被泄露,网络安全面临严峻挑战。如何防范、保障个人及家庭的信息安全成为用户最关切的问题。其中,360研发的家庭防火墙·路由器因致力为广大用户的家庭网络安全保驾护航获得业界和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360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和手机安全产品及服务供应商。自2006年7月问世以来,以颠覆式创新的模式,重新定义了互联网安全,改写了安全市场格局。其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打造了包括360手机、360儿童智能手表、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及360安全路由器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致力于通过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及车联网等智能产品为用户解决信息安全、出行安全、家居安全等网络安全问题。

  360家庭防火墙是360重新定义的全新第五代路由器,是防火墙和路由器的二合一产品。内置自主研发的360家庭防火墙OS操作系统,具备极高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开放性。该系统集成了360安全大脑赋能的360BNI引擎,能够精确识别设备及应用,检测IoT漏洞,守护全家上网安全。

  360BNI引擎是360安全大脑网络流解析引擎。具备“自学习、自进化”能力,无需频繁升级特征库,采用多种识别技术复合,目前支持识别设备约90种品类,400多种品牌,37000+个型号。基于流量DPI解析技术应用识别方案,目前可支持14大类近200款主流APP的识别和分析,识别准确性99%,时长统计精度到秒级,属业内首创和领先水平。

image.png

  我国青少年触网年龄越发低龄化,据权威机构统计,有1成青少年5岁及以下就开始触网,网络风险也较为突出。360家庭防火墙“儿童守护”功能可以帮助更多家长了解孩子的网络兴趣,建立积极的沟通,保护他们免受侵害,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老人对网络的各种新鲜事物也充满了好奇心,同样是网络不法分子的目标之一。360家庭防火墙“老人守护”模式能自动识别和阻断钓鱼、恶意、赌博、诈骗网站和内容,避免老人因误触危害网站而带来的财产损失。针对老人深夜上网也可设置提醒功能,来保证父母的睡眠和身体健康。

  智能音箱、智能摄像机等IoT设备现已逐渐走入每个家庭,在享受智能设备带来便捷的同时,用户也会担心由此带来的信息安全问题。360家庭防火墙可判断智能摄像机、智能音箱的异常上传及连接行为,杜绝被“监听”、“监视”及恶意攻击。同时可以一键对所有联网智能设备进行深度检测,第一时间发现安全隐患和漏洞,提醒升级修复,远离网络攻击的潜在危险。

  不久的将来,5G网络全面铺开之际,人工智能将可以为云端、设备端和边缘计算赋能。作为全球顶尖的互联网络安全企业,360会更加投入到家庭信息安全以及其他网络信息安全领域,致力解决网络安全问题,提升用户生活质量和水平,打造绿色安全的网络环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