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持续探索未成年人健康上网,腾讯《和平精英》启动16+

2019/05/08 13:55      IT产业网   


  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反恐军事竞赛体验手游《和平精英》今日正式公测。这也是中国游戏行业第一款试运行“16+”的游戏。

  具体来看,在游戏中,根据健康系统的公安实名校验结果,年满16周岁的用户可以正常获得授权体验游戏,而16周岁及以下的未成年用户则会受到健康系统防沉迷规则的管理,每天的游戏时间为2小时。

  未成年人健康上网是腾讯的一项长期重点工作,作为行业的领导者,腾讯也在不断进行新的探索。

  继今年3月推出并测试“儿童锁”后,4月22日,腾讯游戏健康系统对外公布将开始试点“16+”,引发广泛热议,也收获了各界的认可与点赞。而《和平精英》的制作在最初就已经在着手考虑未成年人健康游戏的运营策略,接下来也将持续进行优化。

  目前游戏《和平精英》已在应用市场陆续上架。游戏为玩家构建了一个百人同场竞技,全方面自由施展战术的游戏世界。游戏中,玩家可以在不同的拟真场景里,通过完成搜集侦查、组队合作、战术分工、掩护救援等操作来体验百人军事竞技。

  更多关于《和平精英》试运行16+健康系统的信息,请访问:

  https://gp.qq.com/act/a20190423notice/notice.html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