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东方金信获腾讯数亿元战略投资

2019/04/30 10:27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30日消息,大数据公司东方金信获得腾讯数亿元注资,同时腾讯云与东方金信在大数据生态领域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东方金信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平台和大数据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掌握大数据核心技术的公司,在大数据基础平台、数据仓库、数据资产管理、数据中台与业务中台、人工智能、智慧应用等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是首批通过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基础能力和性能双认证,并被Gartner列为国际主流Hadoop发行版厂商之一,是中国大数据50强企业,多次参与并作为主要成员制定中国大数据相关行业标准和安全纲要,并参与编写大数据领域多项国家和地方标准、规范的编制工作,并承担业内首个《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1.0版)》的主要编写工作,2018年通过工信部数据中心联盟数据资产管理系统认证。

  东方金信核心产品涵盖大数据产业链的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管理、数据计算、数据分析挖掘、数据应用与数据展示的全部环节,提供高性能的海量数据处理能力,并具有高可靠的安全管理机制和丰富的图形化交互界面,为企业级客户提供高效的一站式分布式大数据+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