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2019 iPhone XR将新增两种颜色:绿色和薰衣草色

2019/05/12 07:4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早些时候有报道显示,新的苹果A13处理器已经投入试产,并将用于新的iPhone 11和iPhone XR中。现在,又有报道说,新的iPhone XR将推出两种新的颜色来取代珊瑚色和蓝色。

  据报道,iPhone XR将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现有的白色、黑色、黄色和红色,以及珊瑚色和蓝色。然而,今年的新款iPhone XR将用两种新的颜色——绿色和薰衣草色——来取代珊瑚色和蓝色。

  据报道称,“根据可靠的信息来源,2019年6.1 LCD版iPhone将采用6种颜色,包括当前的4种颜色:白色、黑色、黄色和红色,还包括两种新的颜色——绿色和薰衣草色——而不是珊瑚色和蓝色。”

  iPhone XR是自iPhone 5C以来第一款提供除黑色、白色和金色以外的多种颜色的iPhone。苹果经常使用iPhone XR颜色变化作为这款设备的卖点。

  今年新的iPhone XR预计将采用苹果新的A13处理器,以及在背面配置双摄像头。据报道,iPhone 11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传闻中的其他功能包括双向无线充电,重新设计的天线和一个更大的电池。

  日前则有报道称,A13芯片已开始试产,并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批量生产。

  A13芯片将用于下一代iPhone系列,包括5.8英寸的iPhone 11,6.5英寸的iPhone 11 Max,以及6.1英寸的iPhone XR升级产品。

  更强大版本的iPhone芯片最终还将进入iPad。此外,人们普遍认为,苹果正在为未来的Mac电脑开发自己的芯片。(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