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传iOS 13将不支持iPhone 6、iPhone SE等

2019/05/12 07:54      腾讯科技   


3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一个据说是iOS 13兼容设备的列表显示,这个新的主要版本的iOS将不会支持iPhone SE、iPhone 6,也不会支持更老的机型。而且,它也不支持两款iPad,但却支持第六代iPod touch。

  苹果会定期更新与iOS兼容的设备列表,这个列表会删除旧的机型并减少该软件支持的设备数量。例如,随着iOS 10发布,苹果不再支持原版iPad和iPhone 4S,但仍允许使用A6 SoC和更高版本芯片的设备更新操作系统。

  这份名单来自于iPhoneSoft的一个消息人士。而这个消息人士据说是苹果的一名高级工程师,他在与iOS 13相关的团队中工作。据悉,最新版本iOS 13将不支持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和iPhone SE,但却兼容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及更高版本的iPhone机型。

  至于iPad,iOS 13据说不能与iPad Mini 2兼容,但将能与iPad Mini 3及更高的版本兼容。据报道,它还将无法兼容原版iPad Air,但却兼容第二代iPad Air和所有后来的iPad版本,包括iPad Pro。

  据报道,带有A8处理器的第六代iPod touch仍然可以在iOS 13上运行。

  虽然这份名单据说是由苹果的一位工程师提供的,但也有迹象表明,这份名单可能并不准确。例如,该名单表明iPhone SE已无法兼容iOS 13,但它仍在印度生产,并拥有与iPhone 6s相同的A9处理器。从2017年开始推出的第六代iPad也配置了A9芯片。iPhone 6s和第六代iPad被列为受iOS 13支持的产品,考虑到苹果通常会根据处理器的版本来取消支持哪些设备,因此这一点显得有些不同寻常。(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