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三星北美市场逼近苹果:Q1智能机出货量超千万台

2019/05/13 17:36      快科技 雪花  


  通过Galaxy S10系列的热销,三星正在美国市场对苹果发起冲击。

  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三星智能手机在北美地区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情况非常强劲,出货量为1070万部,仅次于苹果的1460万部。

  报告中还显示,三星在北美地区的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了3%,而苹果在北美地区的销量则同比下降了19%。在北美地区,三星智能手机的销量增加使其市场份额从23.2%上升到了29.3%,而苹果的市场份额则从40.3%下降到了40%。

  对于三星手机出货量提高这件事,Canalys表示:在第一季度,三星缩小了与苹果之间的差距,因为这家韩国公司“将S10系列的推出时间提前了,而且S10系列在推出的那个季度的销量是S9系列的两倍以上。”

  不过调研机构Canalys指出,今年下半年三星可能就不会保持这种快速增长势头了,首先运营商不会这么卖力的去推广他们的设备,其次苹果新一代iPhone也会上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