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优必选与漫威合作推出首款钢铁侠智能机器人 售价1941元

2019/04/02 15:40      TechWeb.com.cn 小狐狸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优必选与漫威合作推出了首款钢铁侠MK50机器人,这是第一款受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简称MCU)启发的人形机器人。

  这款机器人由智能人形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导者优必选打造,并由漫威娱乐正式授权。

  钢铁侠MK50机器人结合了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增强现实(AR)技术,用户可以使用移动设备来控制这款机器人的动作、灯光和声音,并可以通过这款机器人感受前所未有的漫威体验。

  优必选打造的钢铁侠MK50机器人零售价为289美元(约合1941元),目前可以在亚马逊网站和ubtrobot.com上买到。从4月26日开始,漫威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Endgame)将在各大影院上映。(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