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肉类替代品创业公司Impossible Foods完成3亿美元融资

2019/05/15 11:02      TechWeb.com.cn 宋星  


  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肉类替代品(人造肉)创业公司Impossible Foods完成了3亿美元融资。此前该公司获得汉堡王的认可,成为首家在美国全国范围内与大型快餐连锁品牌合作。

  此次融资使得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7.5亿美元,带来充足的资金储备,可以帮助 Impossible Foods与新上市的竞争对手Beyond Meat继续展开竞争。

  此前的投资方,包括新加坡政府的投资部门淡马锡,以及香港富豪李嘉诚的风投基金 Horizons Ventures,领投了Impossible Foods的此轮融资。其他多家知名投资方参投。

  Impossible Foods和Beyond Meat都在寻求用植物制品替代动物蛋白。不过,Beyond Meat专注于食品杂货店的消费者,而Impossible Fods则专注于餐厅和 B2B销售。

  Impossible Foods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推出Impossible Whopper,并在一个月之后在美国全国范围内推出。Impossible Foods表示,Impossible Burger目前在美国和欧洲的7000多家餐厅销售。

  Impossible Foods创立于2011年,创始人是前儿科医生、斯坦福大学生物化学教授帕特里克·布朗(Patrick Brown)。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