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Spotify测试其首个硬件产品:语音控制设备

2019/05/19 09:25      腾讯科技   


5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日前宣布,它目前正在测试一种名为Car Thing的语音控制设备。

  它的开发是为了帮助该公司继续专注于成为“世界第一的音频平台”。Spotify公司的Car Thing设备可以通过汽车的12伏特插座供电,并将主要通过语音来操作。

  Spotify并不是唯一家致力于为汽车带来更方便的语音控制功能的公司。亚马逊一直在开发Echo Auto,这是一种采用Alexa语音助手的设备,完全是为汽车开发的。Anker公司在自己的ROAV Viva和Bolt语音控制设备中分别采用了亚马逊Alexa和谷歌Assistant语音助手。

  由于几乎每一家大型科技公司都有自己的语音助手,因此每家公司都感受到了支持它的压力。虽然这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但这是向简化技术方向发展的自然一步。Spotify很快就会与几个语音助理合作,但随着它开始投资研发Car Thing,该公司正想法让语音交互变得更好。

  Spotify正在测试Car Thing设备,而且还邀请了一小群高级用户来体验。它没有透露邀请了多少用户来体验,但是它的测试受众应该大到足以产生一个有用的数据集。Spotify还提到,它可能会在未来推出其他设备,如Voice Thing和Home Thing,但这些设备也将主要专注于收集数据,用以改善其流媒体服务。

  Car Thing只是Spotify公司探索用户如何收听音乐和播客的一种方式。考虑到增加新的收入来源的潜力,如果该公司在未来某个时候发布这种产品或其他类似的产品,我们应该不会感到惊讶。(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