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potify测试新功能:允许独立艺术家直接上传音乐作品

2018/09/21 10:16      DoNews 翟继茹  


  9月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The Verge消息,Spotify正在进行一项新的测试功能,将允许独立艺术家们把自己的音乐直接上传到平台上,无需通过标签或者专辑的形式。此举无疑是要是扩大自己的生态支持者。

  此前,独立艺术家需要向Tunecore等第三方服务支付一定费用,才能将音乐上传的Spotify。而现在,独立艺术家们可以在Spotify免费上传自己的作品,选择发布日,并输入一些附加信息。

  关于版权问题,Spotify要求独立艺术家们至少提前五天上传作品,以便进行检查是否包含侵权内容,还会与合作伙伴进行交叉检查,以确保同样的内容不会重复上传。此外,艺术家们在自己的账号下也可以进行页面自定义和内置分析。

  Spotify官方表示将向独立艺术家提供50%的Spotify净收入和100%的版税来支持他们。(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