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发布iOS 12.3.1升级:修复信息问题

2019/05/25 13:52      快科技 雪花  


  今天,苹果发送了iOS 12.3.1系统,升级主要修复各种 Bug,并没有包含任何新功能。

  在这次更新中,苹果给出了两个说明,第一,修复了“信息”中,即使已启用“过滤未知发件人”,来自未知发件人的信息仍可能在对话列表中出现的问题;而第二个是修复了“信息”中,可能导致“报告垃圾信息”链接在来自未知发件人的信息对话页面上不显示的问题。

  很显然,苹果此次就是来修复iMessage信息,之前有不少用户都遇到了,垃圾短信的骚然,而且是一天好几次收到,让人非常烦感。

  或许是听到了用户的声音,所以此番苹果发布了一个版本更新,来解决此问题,所以备受困扰的用户,赶快升级就对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