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王者荣耀》国际版团队变动 腾讯对此否认

2019/05/28 14:28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今日路透社发文报道称《王者荣耀》国际版《Arena of Valor》败走欧美。对此,腾讯方面作出回应,表示团队运营稳定。

  腾讯表示,AoV目前在包括欧美地区在内的全球范围稳定运营,关于AoV欧美团队变动的消息不实。

  此前路透社报道称,《王者荣耀》国际版《Arena of Valor》在开发和营销方面出现失误,腾讯与其美国子公司Riot Games之间的分歧令事态进一步恶化,导致这款游戏在欧美市场败走麦城。

  报道还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腾讯已经完全取消了原来的《Arena of Valor》计划,并解散了欧洲和美国游戏的营销团队。

  现在看到腾讯的回应也就放心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