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力反馈手套EXOS Wrist DK2跳水降价50%

2019/05/29 08:42      映维网   


  从5月28日起,来自日本的力反馈手套EXOS Wrist DK2的价格将从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降低至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

  对于大幅度降价,开发商exiii表示是基于多种新市场环境因素作出了该决定。这些因素包括:支持手部追踪技术和六自由度控制器的Quest VR一体机已经开始登陆市场;知名的触觉技术国际大会IEEE World Haptics将于2019年7月在日本举行。

  这款力反馈手套的开发商exiii说:“EXOS Wrist DK2自面世以来就得到了大企业的青睐,并主要用于3D设计审查和VR培训。但除了EXOS Wrist DK2之外,客户同时需要准备头显和VR规格PC,所以根据他们的需求进行集成并不容易。”

  exiii认为这次降价是一个促进触觉技术更好普及的大好机遇。

  除了降价通告,exiii同时发布了定制的触觉体验开发服务“EXOS Custom Studio”。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